【電影分享】被遺忘的時光The Long Goodbye

依內政部統計資料,65歲以上的老人約每12人即有1位失智者,而80歲以上的老人則每5人即有1位失智者。隨著台灣邁入超高齡化社會,失智症長者人數也隨之攀升,照護問題也伴隨而來…對於失智症,您瞭解多少呢?透過電影《被遺忘的時光》,讓我們一起來理解這群"被困在時間河流裡的"長者。

《被遺忘的時光》 導演:楊力州 / 出品: 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

=====影片簡介======
📽️出品: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
📽️片長:108分鐘
他們是一群困在時間河流裡的長者,深受失智症的困擾纏身,記憶中的歲月點滴,如今只留下泛黃照片上的陌生影像。在記憶緩慢歸零的過程裡,在家人的細心陪伴下,他們用愛找回記憶的缺口,這段生命中最漫長的告別,只為了讓你記得,愛,永遠都在。

對「【電影分享】被遺忘的時光The Long Goodbye」的一則回應

迴響已關閉。